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故事

The universe is made of stories, not atoms.
----Muriel Rukeyser(1913-1980)

公司的辦公桌上唯一的擺飾,就是這一張寫著

"The universe is made of stories, not atoms." 的卡片。

卡片上搭配了一張坐在機車上的男孩女孩在城市一角的街景。

一個睜著活溜溜眼睛嘟著嘴,用下巴輕輕抵著前座男友的女孩。

一個因為微微的往後看而皺起抬頭紋的男孩。

男孩的表情就跟普天之下所有搞不清楚狀況的男孩一樣帶點困惑卻又無所謂,反正他知道自己怎麼樣也趕不上女孩轉不停的鬼靈精。

我想知道她們的故事。


曾經,我每天看著這張卡片,告訴自己:
對!"The universe is made of stories, not atoms.",而我的故事將會是最棒的一個.


曾經,我不停地研究手掌的每一條線
想知道哪一條會透露我跟他的故事


現在,
我只想知道,到底還會有任何關於我的故事嗎?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呵~我有注意到這張你所謂唯一的擺飾
    我很喜歡 :P
    吼 不小心漏餡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 裝神祕破功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