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自作多情跩哥的表妹

因為我是自作多情跩哥的妹妹,所以不管衷心不衷心;客套不客套 ,只要是稱讚。不管有多靈異,多離譜,多荒腔走板,光怪陸離,我都會酥麻酥麻的茫茫然 。

是想像力嗎?還是自作多情的基因作祟,畢竟我是天下一廂情願大王跩哥的表妹,我身上一定也流著那種聞起來有點黏膩,甚至快要出現尿騷味的自作多情、自我沉醉的血液。


或者就是單純的發騷發浪?



譬如之前因為壓力過大,牙齒咬合出了問題,甚至連嘴都張不開,去醫院看診時。 被一個穿著專業白袍的有著青春肉體還算有點姿色的牙醫,提醒:「放輕鬆一點,難得長的這麼漂亮,要好好享受生活啊!」

頓時,躺在看診台上的我,脹紅著的臉像吹飽的氣球帶著我飄啊飄的,簡直就像魔術表演一般,全身都漂浮了起來。

好像他剛剛是說了什麼多慎重失徳的話,是下跪跟我這已婚婦女求婚還是什麼的,我只差沒把不倫外遇的戲碼,加上最後不被祝福的兩人總算大圓滿的結婚典禮的賓客名單都想了一遍。

後來,我跟找了一個朋友裡面相對,正常、中肯的Y談起這個"我被英俊醫生給輕薄了"的事件。他馬上告訴我:「小姐,這就像你去專櫃買衣服,就算你的肉再怎卡在褲子上,專櫃小姐都會說你腿好直、好長一樣,這種話不能聽的阿。」



或是之前迷戀一個對我不屑一顧的男孩時,我跟另一個比較其來還算腦筋清楚的朋友抱怨:「唉~ 戀愛就是這樣拉鋸嗎?當我現在很投入的時候,他對我不理不採,然後當我準備要抽身的時候,他又很投入。」

當時,那位朋友很有禮貌的問我:「嗯,所以他對你有過什麼表示嗎?」

一陣轟天雷~轟隆隆~轟隆隆隆隆地~~

被陣醒的我當下只能搔搔頭,看看左再看看右:「ㄟ,也沒有。」



那就對了啊,到底誰在跟你戀愛,誰在跟你拉鋸了?你這神經病!

(我想我同學當時心裡應該是這樣在吶喊著....)



天啊!想到這裡,我不禁全身顫抖了起來,早上醒來我身邊躺的那個人,不會也是我一相情願結果的產物吧?

本來只是想來個台灣三日遊的他,現在根本就是跟我限制了人身自由還扣留護照,有家歸不得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