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願望、希望、自己騙自己的腸旺

我不知道是三十歲前的焦慮還是什麼,還是說我是真的停在我這個人生的休止符裡太多拍了。

本來以為是兩三個可以讓曲子更輕快的四分休止符,結果卻變成一堆無止盡的全休止符,休到我什麼時候要換氣都忘了。

所以我也來許個三十歲前希望達成的願望、希望、或是自己騙自己的腸旺,好讓焦慮的自己有一點目標可以走下去。



三十歲之前
想學會的技能

1.隨時隨地喝咖啡,不會影響睡眠。
2.捷運上,車上,任何滾動的物體上看書。
3.雙邊側劈。

想戒掉,戒不掉至少要能克制,不能克制至少要能避免,不能避免那就變成31歲的功課吧!的事情。

1.在心裡千迴百轉、峰迴路轉、自做多情、畫地自限、自導自演地演練一些微不足道、支微末節、小鼻子小眼睛、小芝麻小塵螨的雜念(唸)。
2.明知道自己咄咄逼人,可是還是一直逼下去。
3.困在自己的懦弱、自我保護、自我沉溺中,失去改變、努力的勇氣。

3 則留言:

  1. 要學會那3樣技能應該還ok
    不過要戒的恐怕就有難度囉! XD

    回覆刪除
  2. 對啊 我連走路來上班都戒不掉.......

    回覆刪除
  3. 走路上班很不錯阿
    可以小小運動一下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