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彩色手機

"在認識他以前,我也一直都好好的,雖然偶爾抱怨沒人可以耍賴,間歇性地哭喊一個人有點孤單,但是都還算是健康地活著,有機地長著。
怎麼會認識一個人以後,世界突然全變了?
變得沒有他不行了。
就算真的沒有他了,一切不是就只是回到原點,回到一開始有機的狀態而已嗎?"

百思不得其解的我,得到了高人朋友的指點。



因為用過彩色手機以後,再沒有人可以回到黑白手機的世界去了。



而對於死上班族來說

彩色手機之於黑白手機,猶如周休二日之於只休一日


於是,過習慣周休二日的死上班族的生活的我,在此要以最莊嚴的心情,全力杯葛、詛咒、問候,這一個讓我最美好星期五都不星期五的,要上班的星期六。

正義吧,偉大吧!有氣魄吧!

同胞們!起來吧!團結的時候到了!
讓我們一起大聲的說:

上班,我班你老X,和你老母的老母母母母~~
..............................................................................

唉~杯葛哩~問候哩~

就算有再多屎尿要放,孬種如我,也只能請大腸跟肛門好好發揮作用,把滿肚子的屎尿好好HOLD住,明天照樣頭低低的去上班。

(謹以此篇獻給我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高人朋友
和明天不用上班還特別打電話來炫耀的真外商菁英同學)

8 則留言:

  1. 外商菁英我本人真的沒有要炫耀啦...(奔)

    回覆刪除
  2. 先來跟著登高一呼:上班,我班你老X,和你老母的老母母母母~~
    我發現你每隔兩三天都可以創造出一句經典名句耶!
    但話說回來 我好懷念以前金剛不壞的黑白手機阿...

    回覆刪除
  3. 關於X母的X母母母母母~~的心情...
    我感同身受...
    除了外商菁英...
    local仍在休無薪假的小弟也不用上班...
    (噓~這種難為情的事不能大聲嚷嚷)
    所以...
    我的重點是...
    我感同身受...
    ...
    真的^^

    回覆刪除
  4. 老實說我本來是想寫"真外商假菁英"

    回覆刪除
  5. 學姊妳是說那種比手臂粗的大金剛手機嗎?

    感覺是很難摔壞,但是可能要背一個登山背包才裝得下,然後還要防止因為收訊太好,而一直收到外星人母艦說要來的接我的訊息。

    不過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是黑白機

    回覆刪除
  6. 不管local 不local拉
    這杯乾了再說拉
    快~
    吳董 你很久沒來了耶

    回覆刪除
  7. 好可憐喔我們是假外商

    回覆刪除
  8. 沒錯,我們就是貨真價實的假外商真XX(ㄟ 我老闆特別交代過不能在部落格上謾罵公司,所以請大家在心裡自己填空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