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如果我要介紹我的台北

在美國遇到老美時,常常要做一大堆長的、短的、真情的、假意的自我介紹,當然也一定要介紹我來的地方。
當時我記得和老陳討論過,既然 這些不知哪裡冒來的老外(我當然知道當時所謂的老外,是我們自己,但是我就是想要這樣叫他們!),一輩子可能也只會遇到我們這一個台北人,所以我們所描繪的,他們也只能百分之百的相信。因此當我們厭倦了講一些官方的版本時,我們打算要這樣介紹台北:
"就是一個每天下午七點就會有一隻龍出來飛,且因為要躲避龍的攻擊人人都會武功的地方。"

而今天,我的台北,因為兩三個可愛的朋友,而有了不同的介紹版本。

今天的台北,是一個有涼涼夏風,伴上趕牛人的吆喝,與憨厚牛群們被催了眠似的,大聲回應,極力回奔,感人的午後。

是一個適合擺上一些情境照的午後。













好啦,不是我拍的拉,再給我一點時間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