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你在跟誰賭氣?

一切我以為我知道的、我認識的世界就這樣崩潰了。


於是我開始有了一些聽起來好像很酷的座右銘:


"Revenge is a dish best served cold."



或者是



"No one can make you feel inferior without your consent."



(當然,所謂很酷的座右銘,也只是剛好從芭樂電影裡看來的。)




然後我走在路上以為再也沒有甚麼事情可以打擊我,因為我早就看清楚了這一切。

這個骯髒窩齪的世界。

再沒有甚麼能讓我留下珍貴的眼淚。


所以我開始計畫著要怎麼樣對世界復仇,怎麼讓全人類知道小看林杯的下場。

目前我能想到最邪惡、最黑暗的復仇,是在

1."再也不要讓老人座位",以及

2."再也不要做資源回收"中打轉。

(恩,很好,你竟然連去軍營找十個八個阿兵哥來強暴這種基本款的邪惡計劃都計畫不出來,不然至少也學學最酷的學姐強暴個鈴鼓吧!)

可是你這樣到底在報復誰 ?

到底跟誰賭氣呢?

這樣你真的比較開心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