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血腥愛情海

對不起,這是老故事了,但是以我生活的淺度跟無聊度,這已經是我能提供最血腥、最暴力、最值得拿來歡迎我最酷的學姊跟最景仰的老陳的故事了(因為我就是死上班族啊~不可能有什麼更好的故事的)。

所以我很不要臉的把老梗炒一次,希望各位已經知道故事的大徳不要介意。

這是一個驚天地,泣鬼神,愛與理智,冷血與澎湃交織在血泊中的故事。

對,認識我的人都很容易猜到,驚天地的人是我,因為我總是大吼大叫哭天搶地的。
理智的是我老公,因為江湖上的人都知道,冷、靜、乾、枯,是我老公的代名詞。不過因為他太不搶戲的原因,所以江湖上知道他的人的確是不多拉。

好,所以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某一天,當本人洗好澡,著裝後(幼齒的觀眾別怕,這不是限制級的),照例大字型的躺在床上,卻在起身時腳跟不小心擦到了床腳。
雖然看也不用看就知道是小傷,但是還是不免依照慣例的發揮我小題大作的個性,大聲呼喚我沉浸於電玩世界的老公。

“老公!老公!我受傷拉。” “老公!!老公!!!”

恩!很好,我老公當然也是按照標準處理作業,採取不聽,不看,不理睬,的應變措施,繼續在電玩的槍林彈雨中發動一波又一波的攻擊。

等到確定他真的遵守他的中心思想以及標準守則的不保護主義以後,我才不甘願地低頭看了看腳跟。

天啊,血已經噴成一片愛情海了。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會有這麼多血,雖然是不至於到失血過多的地步,但是當然還是要好好利用這個機會發會我小題大作的個性。

於是,我也照我的基本作業程序,繼續大叫:

“老公!老公!你再不來就看不到我了。我流好多血啊!!”

冷、靜、乾、枯的老公這時才慢動作起身,拿了一大捆繃帶跟OK繃來準備急救。

正當他拿著一大捆繃帶就要纏下去的時候,我突然驚醒,想說老公你也太誇張了吧,阿!不過就是小擦傷嘛~隨便拿個OK繃貼一貼就好了吧。

拜託,老公你真是沒見過世面耶。

於是說時遲那時快,我狠心地阻止了他,然後像藍波自己療傷般很MAN地把OK繃貼上。
(ㄟ~那請問你之前哭天搶地的大吼大叫是在叫什麼?
阿,我就戲演完了,醒來了不行喔。 )

沒想到,過了六秒以後,已經貼上OK繃,也在出血點加壓的傷口,還是不斷的湧出鮮嫩多汁的血液。
---->(沒錯我只有辦法冷靜六秒)

拜託,大驚小怪的我當然又出來搶戲了。

沒關係跟老公的戲演完了我找我妹去。

一秒鐘都不浪費,一跛一跛去找我妹,給他看我有多可憐多嚴重,馬上展示我的打獵受傷的勳章。(白吃啊!你什麼時候打什麼獵了,明明就是小擦傷。)
想也知道,我妹也有她的標準作業程序,只淡淡的下了一個”把腳抬高’”的指令,就繼續敲她的鍵盤。

這時候,我不知道是已經失血過多,腦筋不清楚了,還是真的很想展現我學習了半年的瑜珈。我就單腳邊站著,邊把受傷的腳往後抬,一心一意地努力想要讓腳可以高過心臟同時還可以保持完美的平衡。

正當我欣慰,學了這麼久的瑜珈終於在關鍵時刻派上用場的時候,感到所有學費值回票價,覺得自己可以發表一篇"你所不知道的瑜珈功效"時。

我妹又輕飄飄的說了一句:”白吃,要把腳抬高不會去躺著喔。”

對對對,有道理。

我便又一跛一跛的走回去,再度大叫:

“老公!老公!我血流不止,我要截肢了!”
 
這時,我老公毫不遲疑的拿起早就準備好的繃帶,開始用力的纏下去,纏到我的腿大概三倍大才結束這一場鬧劇。

當然,我躺在床上,把腳抬高時,還不忘記提醒已經又回到電玩世界的我老公記得在睡前要檢查我有沒有呼吸。

喔,好驚悚,好血腥啊,對不對?

謝謝大家的觀賞。

1 則留言:

  1. 雖然已經聽過了
    不過看你寫的比較有喜感說~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