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誰來把我老公變成吸血鬼吧!! (跪求~~)

我也想要禁忌的愛拉~~~

沒錯! 你猜對了,我看了twilight!

當一個中年婦人連Sex and the City都看不下去,不只邊看邊嫌棄那個只會活在自己的世界凱莉的任性,看完還一直發牢騷說:這簡直就是一部教壞女生的爛片。(不過真的是對不起我弟和他女友了,她們好心的大發慈悲約我一起看片,還要聽我抱怨說教。哈,我心理其實都有偷偷檢討拉,下次我會改進的。)

就算看”P.S我愛你”,一邊掉眼淚,一邊還是堅定不移的告訴自己:"別被騙了,這都只是電影罷了。 "

連張小嫻的小說都不再感動我的時候,我想說這樣應該百毒不侵了吧?
我應該已經長大成人,從少女的夢幻走入現實人生了吧?


但是,twilight,讓我屈服了。

再一次對不起我弟跟他女朋友,我當然還是邊看邊罵:
”哼,怎麼可能,進展這麼快,是在趕進度嗎?”,”這這這….這也未免太容易愛上人了吧!”,”齁,幹麻又要男生救女生拉!”


可是,當男主角靠近女主角時,我的心跳真的停止了。


”I feel very protective of you!” 天啊,快,快,快來保護我啊!

(雖然嘴巴上還是硬要說:”哼拜託有沒有搞錯啊,你少看不起女生”。)

看完片子,還不停地,上網找電影的片段,希望可以抓到一些蛛絲馬跡來說明她們之間那種不可摧毀,禁忌卻強大的愛。
可是這種愛當然是沒辦法說明的,也因為如此才令人著迷吧。

天啊!我真的淪陷了,我有預感,拿到書的時候我一定會一字一句的推敲,想要讀出她們這樣堅定愛情背後的所有秘密。

好啦,我知道拉,不要再叫我回到現實拉,我知道我個性這樣機車,全身都是刺,根本也不是需要保護的類型,說實在的也沒人保護的了我。想保護我的不是被我嫌沒自以為是,就是被我嫌囉唆。
哈哈哈哈哈,所以我老公這樣以不變應萬遍不動如山的不保護主義,才能剋得住我啊!

Yeah,等不及拿到書拉。

7 則留言:

  1. 嗯...
    我來搶頭香...
    要不得的制約...
    呵呵^^...

    回覆刪除
  2. 你真好笑耶,完全沒有搶的必要好不~

    回覆刪除
  3. 你看我把最新留言放上來,你就可以很放心了.這個網誌很單純只有你跟我而已:P

    回覆刪除
  4. 話說
    妳老公已經符合兩個吸血鬼特徵了吧(白皙+削瘦)...XD
    要滿足阿~~(煙)

    回覆刪除
  5. 喔喔喔 這樣講有道理耶

    那我回家要試試看他是不是可以把我舉起來

    再測測他跑百米的速度

    說不定我一直誤會他了

    我們都已經是夫妻了 他不應該再隱瞞了

    太好了 我又燃起一線希望了

    那我一定要逼他說那一句"You are my life now."

    回覆刪除
  6. 百年難得一見的自戀狂2009年6月3日 晚上7:48

    我非常贊成學姊的看法
    小雅太不知足

    回覆刪除
  7. 哼~你這自戀的大叔!!
    你不要挾學姊以自重喔,我警告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