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誠摯,熱烈,的歡迎!

我要誠摯,熱烈地歡迎我覺得最酷的學姊。因為她不但不計較我這樣低等的文章髒了她的眼,還不吝惜鼓勵我要我往世界的文壇邁進,(對不起學姊我知道你沒有樣的意思,完全是我自己不要臉加的,唯一可以解釋的原因可能是昨天見識到五十年才出現一個的自戀男的莫名其妙的自信後,讓我也忍不住產生了”熱湯般”的鬥魂,雖然我鬥魂熱度可能連泡麵都泡不開就是了。)

另外我還想要歡迎我最景仰的文藝才子”琛锧邎”,(這是老陳自己取的名字,我已經跟他說這名字看起來像是長了毛的紙鎮了,不知道他願不願意改改耶)。讀老陳的文章每每都讓我笑到哭出來,又哭到笑出來。
不過我是不會放他的連結在我的部落格的,當然是因為我怕我的觀眾跑走啊,不然勒?


為了慶祝她們的大駕光臨,我必須生產一點什麼,一點除了屎屎尿尿的什麼。

好,讓我好好想一想。

2 則留言:

  1. 小雅
    你這裡真的是屎尿齊發+呼天搶地呀!!!!XD
    讓我忍不住想到"97家有喜事"裡面
    那兩個因為電視看不到就大嚷"世界末日"、"慘絕人寰"的老爸媽~~~
    對於你的PO文
    我只有一個形容詞:
    "神!"
    BTW 我想要把你的部落格加到我網誌的連結裡
    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回覆刪除
  2. 學姊啊~~
    您終於來了~ YEAH~
    等到我都脫皮了
    現在就剩下老陳自投羅網拉~~哈哈哈

    哈 加連結當然沒問題啊
    我一定努力讓我的屎屎尿尿可以噴過濁水溪的~~

    回覆刪除